close

 

 

 

 

 

 

 

 

瘋了般孤獨的人是 只有泰妍呀

感受到她的眼神注視著我

                     

 

結束行程,大家就在聊天室聊了起來

『泰妍姊有什麼事要說呀我們不是家人嗎?

大家瘋狂的在聊天室中多話了起來

那是因為我以為你們都會站起來呀我怎麼知道只有我

對話視窗裡..只有她沒有回話

秀英突然說:『呀!李短身呢!怎麼沒講話!李短身再忙也不可以冷落金立德呀

忙內也回話了『歐逆她不是去排演音樂劇了嗎….

話題又不了了知的洗掉畫面

 

 

 

回到自己住的地方。果然有種空虛感呢怎麼就在節目中這樣展現呢

是否又讓她擔心了呢

還是早點休息,明天還有行程呢..

太疲憊所以就泡了澡

洗完了澡,看了一下手機…12通未接來電…SUNNY…

 

突然叮咚叮咚

金泰妍你在家吧你沒事吧!叮咚叮咚

是順圭

 

我趕緊衝去對講機..正要按下開門鍵時也沒注意自己

『泰妍剛才在洗澡呀』順圭看了一下我的身著打扮

我才驚覺我只包了一條浴巾而已

『啊!!!你這變態!!!』就衝去臥室穿衣服….

『什麼變態呀又不是我叫你這樣穿的…欸!你還沒幫我開門呀!!』聽見那個人大呼小叫著

穿好衣服後走出房門,趕緊再去按開門

 

『又不是沒看過,按個開門而已...就把我鎖在外面...』這個人拿著一堆消夜邊走進來客廳邊碎碎念著

看到她這樣..真的很好笑

突然她就把這些東西放在桌上後,又衝去浴室,丟下一句『我先洗澡...你幫我把吃的擺好』

這個傢伙是買了幾人份...她應該要去宿舍的吧?

擺完桌上滿滿的消夜和六瓶啤酒...這個人去卸妝蠻快的呀...怎麼這麼慢....

『欸…SUN…SUNNY..SUNNY』突然感受到背後的一陣溫暖,緊緊的抱著我

』正想要再說點什麼的時候

『泰妍別說話就這樣安靜一下吧』我就靜靜地被順圭擁抱著

 

 

『看來我這幾天就睡這兒吧』順圭眼睛盯著電視,嘴巴咬著炒年糕說著

『欸?』我懷疑地說著

『不然就是你就回宿舍吧』又喝了一口啤酒,又繼續吃炒年糕

『阿』一方面傻眼她怎麼這麼能吃,一方面很開心她為自己著想

『還是大家都來你這裡?』她又喝掉一罐啤酒正要打開第三罐時我趕緊搶過來….

『欸...你喝太多了...明明是我空虛怎麼樣也吃不飽怎麼都你在吃

『鋪哈哈哈哈就在等妳說我已經快要撐死了你還不說這個悶騷鬼..』說完,她就敲了一下我的頭,放下了啤酒和炒年糕...把我拉過來硬是把我的頭放置在她的腿上,但她並沒有把我的臉面向著她..而是面向著電視

『我太任性了吧但我真的感到很空虛或許』她又把我的頭扳了過來,我們倆的眼神四目相對,然後食指放在我的嘴唇上,讓我沒繼續說下去

 

『泰妍呀..我也是..但不是因為你不在..而是因為這陣子大家都聚在一起工作,非常忙碌,但忙到了晚上回到了家,安靜了下來那樣突如起來的空虛寂寞和失落我懂』她的想法真的好沈穩不像我這樣幼稚也說到我所想的一樣

但接下來她另外一隻亂來的手卻在我的腰亂動

『你不是快撐死了嗎?』我也迅速地抓住她的手,挑著眉看著這個搗蛋鬼

『是呀那是生理上呀心靈上,可能需要滾個床單隬補一下..』快速地偷親了我一下

『謝謝你』我轉過臉靠著她的肚子說著

『我們之間不用謝還有很長一段時間要加油打起精神來。我還在』說完,就….順圭就….睡著了

這傢伙明明也很累卻還是跑來幫我加油打氣….

想起她在我獨自一人哭泣時,她說了一句『我還在..我一直都會在你想哭的時候,我會讓你笑,你孤單的時候,我會陪伴著你。不管你的答案是或否,我都會在你身邊

 

 

 

------------------------------------------------------------------------------------------------

其實這是我單方面這樣想啦

不是因為沒男友也不是因為沒團員陪,而是那種身在熱鬧忙碌的環境工作下

一旦回到只有自己的家的時候就會感受到那股空虛感或者是大家聚在一起聊天吵吵鬧鬧個兩三小時....

突然大家都回家只剩下自己在家裡的時候那種失落感真的很大,我想..泰妍說的應該是這個吧..我們的利德君

其實這也是我最近感受到的孤單失落感keke….真讓人心疼呢

 

久違的發文...工作真的太忙了...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